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KIU「3itches」系列 2 ——《Mission》

00096
HK$7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KIU 的《3itches》魔女系列作品:《Mission》
必須執行的任務,天娜有點不祥的預感⋯⋯?!

✧ 試閱請看圖片

-

初次看到 KIU 的作品,是在原創展上。單是看到插畫——漂亮的曲線,今石洋之類型的 effect、三位魔女各有特色、自成一體的設計和造型,就覺得角色有故事,印象還滿深刻的。

最近我們在 FB 開始賣書,想找一些香港人創作的漫畫,想起 KIU,才發現她還有幾部漫畫,翻成日、英版本在售賣,其中特別喜歡的是以三魔女世界觀,繪畫的四本短篇漫畫(其中一本絕版了 😭

這是《3itches》系列其中的兩本:《Flying Lesson》和《Mission》,故名思義的命名,都是簡單的故事。叙事簡單明瞭,看得出花不少功夫在分鏡上。大概是因為唸動畫,動作和效果也很流暢不生硬(可說是帶聲音的動作畫面),也不會避開難以繪畫的動作和角度。主角是難得地多肉的胖胖女魔女 Olivia,胖得來討好在這時代從來不易,但 Olivia 很討人喜歡也很有型。除了三魔女還有一群「魔童」,正在學習魔法的小孩,也是各有特色一眼就分到。而故事也是圍繞他們和身處的大屋開展。

KIU 以往也曾繪畫日漫風格,最後選取了帶點歐洲動畫的風格繪畫這部漫畫,也吸引了許多外國的朋友遠洋郵購。所以也請她放了這部三魔女的作品在我們這邊售賣,大家買書的同時也可順道入手年輕漫畫家的作品。

-

《Mission》
作者:KIU
尺寸:A5
語言:中文
頁數:56
釘裝:膠裝
印刷:黑白
獨立出版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