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Moebius《EDENA 伊甸納:星際修復師的奇幻迷航》

00512
HK$33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平裝特別版.附迷你海報壹

版本說明:【水晶盒裝版】以及精裝本【經典海報版】、【平裝享讀版】售罄後不再印製。【平裝特別版】內頁選用與精裝本相同紙質精印,並附贈迷你海報 1 張。


一場穿梭於夢境、真實、天堂與地獄之間的星際冒險。天才機械修復師斯迪爾,與夥伴阿丹在執行例行任務時太空船燃料不足,因而迫降在一顆隕星礦場上,卻發現隕星上原有的工作人員全都消失了!這時,不明力場使得隕星墜落於滿布沙漠的行星「九號球」。行星上有一座能凍結時間的神祕金字塔,斯迪爾受到召喚而啟動了金字塔,金字塔遂將他們傳送到更加晦澀難解的原始世界──伊甸納。在那裡,斯迪爾與阿丹被拆散,並與想要統治伊甸納的邪惡帕坦神,以及大量的複製生物鼻啪人展開了一段生死搏鬥。最後,斯迪爾究竟能不能找回阿丹,順利逃出?


PUR 膠裝(落版拼線裝) / 全彩 / 408頁 / 21cm × 28cm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