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NOvia Shin《生鏽市集 Pasar Karat》

00829
HK$56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限量 350 本
隨書送一套 NOvia 前作《老吉隆坡的 24 小時》畫卡一套( 7 色印刷,一套 8 張,可單買 HKD 170)

《生鏽市集 Pasar Karat》網上前導展

◆ 堆疊數頁雷射雕刻,挖出一條故事的漫遊路徑
◆ 漫畫 ╳ 繪本 ╳ 塗鴉筆記本
◆ 馬來西亞最道地的逗趣觀察

「每一件舊物都告訴我這座城市生鏽的方式。」

在馬來文裡,跳蚤市集寫作 pasar karat,直譯來看它就成了一座「生鏽市集」。生鏽的物件、生鏽的過去、生鏽的老闆⋯⋯被一些人嫌棄,卻又被一些人眷戀。對作者而言,這些斑駁似乎成為另一種文字,悄悄串聯成一堂又一堂專屬她的另類歷史補習班,以及馬來西亞的美好縮影。長期關注馬來西亞老街老店,擅長微小插畫及紙雕裝置的馬來西亞藝術家 NOvia Shin,以怡保的跳蚤市集為舞台,結合漫畫、繪本、筆記本各種元素,在雷射雕刻的精細挖洞間,一步步穿梭於市集裡的每個攤位。

-

NOvia Shin 冼佩珊

出生於 1988 年,馬來西亞怡保人。多媒體及平面設計出身,於 2016 年獲得馬來西亞國家美術館舉辦的 Bakat Muda Sezaman‘16 當代青年藝術大獎。

至今的作品包含插畫,漫畫,動畫、裝置、袖珍藝術,看似不同的藝術媒介,卻都是在「記錄」,希望用有趣的方式告訴大家在建築或社群背後,被藏著的故事。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