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OTHER SIDE 好想睡短篇漫畫集

00341
HK$100.00
有庫存
1
ProductDetails.QuantityLimit.minmax
產品資訊

2015 年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新人獎得主的短篇漫畫集。
Mangasick 翻譯出版的第一部「奇景遊蕩」路線作品。

愛拍照和喝超甜咖啡的車子。
你的室友就是你住的房子而且它會偷吃冰箱的東西。
死後的世界,原來搭電車兩站就到了。
互換身體的章魚和貓咪展開各自的追尋。
濃稠細密的視覺表現之上,漂浮著樂天鬆軟的敘事。

好(ㄏㄠˋ)想也好(ㄏㄠˋ)睡的好(ㄏㄠˋ)想睡的響亮鼾聲表明:塗黑不是只能藏起眼淚和空洞,也可以拿來驅除無聊、無味、無生趣,效果一樣好唷。

-

好想睡 ネルノダイスキ

漫畫家,插畫家。
於原創同人誌販售會「COMITIA」發表漫畫,也於藝廊舉辦展覽。
曾設計漫畫、書籍、唱片封面。
以同人誌〈鬼話連篇〉拿下第十九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新人獎。
著有《飄飄來去》(「ひょうひょう」暫譯 )、《看房子》(「いえめぐり」 ,暫譯)等書。


好想睡常年在原創販售會COMITIA發表漫畫,我們取得他的授權,精選歷年數篇作品,翻譯出版了這本書,於第二屆滿滿漫畫節首賣。

本書各短篇的怪誕描寫有許多輕巧的幽默,例如〈單人腦力激盪〉也有逐漸誇張化的描寫,但最後抵達的是風俗文化面的浩大,且由於該狂想並非全無可能性,它得以微微鬆動現實(並不帶批判地酸了一下人類社會的「狂熱性」),令人會心一笑。

〈貓咪與章魚〉甚至不是一篇奇觀先行的作品,有完整的故事,童話味十足。主角兩人交換身體,一人為了行更多善,另一人為了做更多惡。作者對角色沒有道德判斷,角色對彼此也沒有道德判斷,結尾沒有傳統的教訓,使這故事變得像卡著小石子的襪子,再怎麼可愛也有異物感。

〈鬼話連篇〉和〈修車去〉都用細膩筆觸精雕的物件去裝載傻氣、悠哉的喜劇。〈Other Side〉則又把物件的變形和狂想本身都推入獵奇境界,對死後世界進行非宗教性的設想。

路上觀察,但不追求 panpanya 的體系化;徘徊遊走,但不死守逆柱的迷幻、頹敗、意義排除路線。好想睡作品的率直爽朗自有獨到的魅力,不只能滿足重度漫迷,應該也相當適合剛開始想要接觸另類漫畫的讀者。

-

OTHER SIDE 好想睡短篇漫畫集
作者: ネルノダイスキ 好想睡
尺寸:A5
頁數:176
翻譯:黃鴻硯
編輯 / 封面設計:黃廷玉
印刷:千葉快速影印社
出版:Mangasick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