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Overloaddance 超載舞步《畜牲》

00061
HK$8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

《畜牲》是畫家 Overloaddance 超載舞步 在 2014 年出版的合集。

Overloaddance 超載舞步常畫的都是胖胖醜醜的角色,看起來好 cult、好變態、好醜樣,但明白他想畫什麼以後,會覺得「或許現實比這畫面更變態、醜樣」,也可能是「這才是沒有 filter 的人類」。在描寫人類、人性來說,overloaddance 的畫面有衝擊、意識辛辣,但有時又會留一點可愛,九啖屎俾番一啖糖你,幽君一默。

整本《畜牲》包括了雕塑作品的相片、插畫還有短篇漫畫。作畫工具不一,不拘於電繪 / 手繪,也有混合了各種繪畫材質的畫面。畫面風格和畫法都好「粗獷」,常常覺得他沒有多想就下筆,卻有畫家們都羨慕的「兒童畫」的感覺,不拘束、隨性、直覺式地畫,但呈現的反而是充滿寓意的畫作。單是一本著作就可見到約 3 至 5 種畫面風格,頁數不多,但足夠慢慢品嚐。

-

Overloaddance 超載舞步,香港創作人。自 2009 年開始創作,2014 年起為「乒乓」插畫團體一員,曾於《乒乓繪本》刊載、參與相關展覽、聯乘計劃及出版書籍。於 2014 年出版《畜牲》,2017 年出版漫畫《殺了貓》、2018 年於台北漫畫店 mangasick 舉辦個展「小角色」。

//漫畫的誕生,其實是源自於 Johnny 某次乘搭電梯時,突然「叮」一聲,電梯提示超載,觸動他以「肥」作為漫畫角色的設定,卻又不想直接用「肥」來規限讀者的想像,就用上「超載」二字。至於「舞步」,社會好像認為只有身形修長、苗條的人才可跳舞,Johnny 卻覺得即使舞者身形不屬於「標準」,難道就不可跳出好看的舞蹈?於是,Johnny 將「超載」與「舞步」加在一起,以兩者的反差來打破社會固有的思維與印象。//(香港01報導:超載舞步:超載的身體、不安與美學

-

《畜牲》


作者:Overloaddance 超載舞步
尺寸:165 x 216mm
頁數:104
印刷:全彩
釘裝:膠裝


出版:2014

預覽:
癌細胞
與我常在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