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Pam Pam《瘋人院之旅》

00078
HK$18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2021 第 14 屆台北國際書展 TiBE 大獎」「小說獎」首獎

🏆 2021 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在一個以異常為常態的地方,正常是不會被承認的」── 厄文高夫曼《精神病院》

提到瘋人院,你會想到什麼?

這是《癌症好朋友》作者 Pam Pam 第一本長篇漫畫,希望以虛構、隱晦的方式來說明真實存在的故事。在無意中閱讀有關精神病的種種書籍後,Pam Pam 開始思考,到底誰才是「瘋子」?有時候,社會上被認可的所謂的「正常人」,心理上可能比被貼上有病者標籤的人更加扭曲呢!甚至是造成他人在成長過程生病的源頭。

Pam Pam 醞釀十年、歷時一年創作的最新力作。取材自作者個人及家庭經歷,搜羅數本精神疾病、創傷名作,以虛構手法描繪出瘋狂背後的殘酷真實。

一共 15 個篇章、336 頁漫畫,主軸包括主角進入精神病院後的「歷險」、被他的行為所影響的人們,以及性格強烈到讓讀者覺得熟悉的各式角色們。故事時而荒謬、時而詼諧,相較於過去雙色的漫畫,Pam Pam 這次運用許多顏色說故事,區分不同時代、場所代表的意義,與各個角色想表達給讀者他們內心的感受。

我們身處的這個社會,就是一個偌大的精神病院吧?畢竟我們每個人,誰沒有一些毛病呢?

-

PAM PAM LIU
活躍於插畫、獨立漫畫和獨立音樂圈,也製作動畫。
2009年畢業於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2013年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MA傳達設計學系。自2010年起創立「過去未來多提無用 」自費出版為數不少的漫畫集以及圖文刊物,亦曾參與衛城出版的「社情漫畫」。2018至2019年駐村安古蘭漫畫之家三個月。2020年8月第一本個人圖像小說在法國發行。
她的創作靈感來自男女關係、音樂、漫畫、電影、小說與微量社會議題。經常將生活的黑暗、恨、失敗轉為狂想式的漫畫,也有像《癌症好朋友》、《我弟小時候》這樣完全紀實的作品。黑色感的幽默令人發笑又發冷!
個人網站:www.pampamliu.com

-

《瘋人院之旅》
作者:Pam Pam
印刷:全彩
頁數:336
尺寸:170 x 230 mm
出版日期:2020 年 6 月 15 日
出版社:慢工文化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