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Pam Pam Liu《BONJOUR! 安古蘭》

00558
HK$1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就算不會說法語,只要會畫畫就沒問題!

歷經無數次挫敗後,插畫家 PamPam 終於踏上多數創作者夢寐以求的神聖殿堂:法國漫畫小鎮,安古蘭。除了一起同行的台灣夥伴日安焦慮,沿途也遇上了自學成才的強者我朋友 Sloane;對畫畫又愛又恨,抱有矛盾情感的安東尼奧;還有為了駐村學法文但還是被店員欺負的盧卡⋯⋯

這不只是一本描述駐村日常的繪本,更是為了創作、為了夢想奮力一搏的真實故事。

透過 Pam Pam 柔和的筆觸,她在安古蘭遇見的一切,離我們如此靠近且真實:昨日大家可以為了畫畫廢寢忘食,今天也能為了吃一頓漢堡在街頭吹很久的冷風⋯⋯時而燃燒生命,時而悠悠哉哉,這就是在安古蘭的駐村日常,而這些相遇和陪伴,最終都會化作創作的養分。

再為夢想努力一次吧!
只要不放棄,終有一日,你一定會走在曾經嚮往的路上。

-

Pam Pam Liu

自由插畫圖文及漫畫工作者,2013 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 MA Communication Design 學系。於 2019 年出版《癌症好朋友》、2020 年出版長篇漫畫《瘋人院之旅》。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