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Pen So《災難之後 AFTER HAVOC》漫畫/繪本

00529
HK$23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 Comic + Letters
  • All scripts in Traditional Chinese




Pen So《災難之後 AFTER HAVOC》漫畫繪本

之前的《香港災難》作了一個頗新穎的嘗試,以筆記簿作為載體,模擬閱讀者於香港發生大災難後,機緣巧合下執拾到一本散亂而細緻的 Visual Diary,內有大量部件、插畫及書信文字,由筆記窺看繪者的內心世界。

出版後 Pen So 還有更多相關的創作意念,得到香港雜誌《號外》邀請後,以月刊形式開展了「AFTER HAVOC」連載。除了大大加強書信的元素外,也加入了不少漫畫作連貫,另外當然少不了他畫作最大賣點 —— 經大災難破壞後,頹垣敗瓦的香港絕景。

「我相信我們很快相遇。」



官方介紹:

廢物堆積、海水污染、資源浪費⋯⋯最後,香港竟然發生地震和海嘯,帶來了一場前所未見的香港災難。

為生存而四處逃生,眼見不少熟悉的環境都變成頹垣敗瓦,儘管面對普不同危險,仍想用畫筆,畫出眼前景況。

經歷過天災後的香港已經變得不一樣,在途上遇見的每一位,都為整個逃亡生涯添上變數。一時間,他都攪不清自己是在找生存空間,還是在經歷人生。

天災固然可怕,但人心同樣可畏。

Pen So 在《號外》用一頁信件,一頁漫畫方式每月連載。《災難之後》保留類似方式,部份加插新漫畫,令整本書內容更豐富。




Pen So 簡介:

土生土長的香港插畫師、漫畫家及平面設計師,近幾年參與香港漫畫和小說插畫工作。2013 年參加由香港藝術中心(動漫基地)舉辦的漫畫大師班,14 年成為第三屆漫畫研習營比賽優勝隊伍,15 年榮獲第七屆漫畫新星大賽繪本組冠軍,同年舉辦《本土回憶》個人畫展,並推出畫展同名系列明信片,利用畫作令大家回憶香港的一景一物。 16 年出版第一本個人繪本《香港災難》,並榮獲 2016 年香港金閱獎——最佳圖文書籍、第 28 屆香港印製大獎優秀出版大獎——最佳出版意念獎項及 2017 香港出版雙年獎——圖文書出版獎。2017 代表香港參加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同年與原作者余兒出版《九龍城寨場景故事畫集——浪漫大逃亡》,榮獲第 29 屆香港印製大奬——黑白及雙色書冠軍。先後在《Milk》雜誌連載〈本土回憶〉圖文專欄和在《號外》雜誌連載〈香港災難〉漫畫。

Pen So Facebook

Pen So IG

-

尺寸:178 x 248 mm
頁數:152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