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WIT STUDIO《國王排名》動畫完全設定資料集(中文版)

01349
HK$233.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 網路點擊次數超過 5000 萬次!系列銷售突破 50 萬冊!
✦ 獲獎不斷!「2020 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第 7 名、「2020 漫畫新聞大獎」第 5 名、「2019 蔦屋書店讀者票選活動」第 6 名
✧《進擊的巨人》、《詐騙之王》動畫工作室 WIT STUDIO 十週年紀念作品!!!

\\\ 2022 年最受矚目的動畫黑馬 ///
國王排名動畫完全設定資料集,隆重登場!

就算沒有力量也能變強!
心地善良的王子與異形死黨的冒險故事影像化資料!

本書完整收錄:
角色設定、美術設定、美術背景樣板、片頭曲分鏡
以及超豪華配音員&工作人員座談。

日向未南(波吉) × 村瀨步(卡克) × 梶裕貴(戴達) × 佐藤利奈(希琳)
八田洋介(導演) × 野崎温子(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 金子雄司(美術監督)

跟著波吉的腳步一窺國王排名的世界吧!

-

國王排名 ── 以麾下有名騎士的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像勇者一樣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

-

- 讀者感動推薦 -

「所有的登場角色都毫不平面,並有豐沛的情感。是一部值得閱讀一遍又一遍的作品。」

「世界觀、角色與故事設定都十分出色,尤其人物刻畫的層次相當地高。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到如此有趣的作品。」

「看到封面的第一印象是『有點幼稚』、『畫得不怎麼樣』,幸好我仍然拿起了這本書,沒有錯失閱讀這本傑作漫畫的機會。」

「這是一部讓人感動且印象深刻的作品。」

「不算複雜的故事、配上簡單的插圖,卻讓人感動不已!」

「這是一部帶給我勇氣、為我加油打氣,甚至讓我流淚不已的漫畫。無論是成人或小孩都很推薦閱讀這部作品。」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