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zihling 子玲《Sweet Dream 美夢》

00745
HK$12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暗黑少女系著名繪師 Zihling 首本手繪畫集。

布偶、薔薇、蝴蝶結;電話、糖果、大蓬裙⋯⋯一切包圍著女孩的夢幻之物,在 Zinling 筆下都有著蠢蠢欲動的靈魂。可愛不等於溫馴,將甜美的糖衣撕開後,專屬少女的憂鬱、任性、自溺與寂寞,皆從難以捉摸的黑暗中汩汩流出。Zihling 以精緻的工筆,一筆一畫捕捉這迷人且捉摸不定的雙面性,描繪出詭譎又優雅的幻想世界。本畫集為其手繪作品首度集結成冊,原作為黑白線稿,成書時特地使用古銅金屬油墨與黑色雙色套印,增添印刷品獨有的風情,並使畫作更添華麗,是喜愛洛可可、蘿莉塔、歌德風格與暗黑藝術的讀者不可錯過的神祕魔法書。

兒歌裡的甜蜜與傷害--Zihling 訪談‧展出作品全解說

-

zihling 子玲

出生於台灣桃園的創作者。創作受到陰性符碼吸引與啟發,進而以甜膩裡帶點詭異的圖像氛圍,建構理想的少女世界,而少女就是猶如洋娃娃一般的怪物,不斷的在人與非人之間遊走。

zihling.com

-

作者: zihling 子玲
尺寸:A5,24頁,封面絲絨膜燙金,金屬色、特色黑油墨,線裝車縫
出版:Mangasick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