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たらちねジョン Tarachine John《海波追尋的終幕》第 2 期 (首刷限定版)

01043
HK$45.00
有庫存
1
ProductDetails.QuantityLimit.minmax
產品資訊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2」女性部門第一名!
「漫畫大賞 2022」入選最終十名!

茅野海子今年 65 歲,丈夫去世後過著獨居、封閉的生活。某日因緣際會來到電影院,遇到一名外貌中性,就讀電影系的美少年「海」。這一天的奇遇,在海子心中激起小小的漣漪,想到昔日與丈夫租借錄影帶、到電影院約會的種種回憶…,然而故人已不在,家裡的錄影機也因年月損壞。於是海子靈機一動,邀請海來家裡幫忙修理錄影機⋯⋯

相識的兩人因此拉近了距離,海發現了海子對電影創作的熱忱,強烈建議她報考電影系,把握人生,以「不惜一死」的決心,拍出一部好電影!



作者:たらちねジョン

《海波追尋的終幕》為たらちねジョン老師的作品。たらちねジョン老師除了創作一般向作品之外,也以別名義「にたらつみジョン」在 BL 雜誌《BABY》上活躍。在知名插畫網站PIXIV的連載平台「COMIC i」上,則刊登了他初回的少女漫畫作品《グッドナイト、アイラブユー》(暫譯:GOOD NIGHT、I LOVE YOU)。各種類型的漫畫,他都能純熟駕馭,並保持其一貫的風格──沉穩氣氛、精緻分鏡、靈動人物,以及引人入勝的劇情。《海波追尋的終幕》在初連載時,即因深刻的鋪陳,而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迴響。之後還獲得了「這本漫畫不得了!2022」女性篇第1名肯定,並入圍同年的「漫畫大賞」。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