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ミナモトカズキ Kazuki Minamoto《變成怪獸的同志》

01022
HK$1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一期完結最初還以為是會出現怪獸 BL 漫畫,但這部作品談的其實是真實的、同性戀主角所面對的人和事。

主角安良城在轉校後終日被欺凌,有天卻發現唯一的「救贖」——爽朗、親切的黑田老師:「我雖然沒有偏見,但是對於喜歡男生的男生⋯⋯我生理上還是無法接受,一點都不想接近那種人~」

「一切,全都毁了⋯⋯」

想死但又死不了的安良城,唯一希望自己能成為別的東西,至少不是這個令人絕望的「同性戀安良城」!

「啪!」

一聲過後,主角變成了怪獸(只有頭部)。

及後全書的九成篇幅,都是在說安良城變了怪獸後的生活,不但沒人敢欺負他,而且他還終於可以把自己心裡的掙扎、厭惡都說出口!可是⋯⋯然後呢?

捨棄了「自己」的主角,還能找回以往的身體嗎?即使找回「自己」,他又能和這個老師、這個社會,還有「同性戀安良城」相處嗎?

對安良城而言,真正重要的,究竟是什麼?

結果不單是同性戀,安良城只是任何一個無法安處在社會大眾中的人,如你如我一樣,既想保留「稜角」,卻又希望能在世界裡找到一片安處之地。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