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五十嵐大介《海獸之子》(全套 1-5 期)

00582
HK$29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性格率直卻火爆的琉花, 因為使用暴力而不得不退出社團, 在少了容身之處的漫長暑假中, 琉花遇見了兩名神秘的少年───海和空。 海和空據說是儒艮養大的孩子, 從嬰兒時期就一直生活在海中, 除了器官機能和常人有所不同外, 他們似乎能接收到常人接收不到的、來自大海的訊息。 另一方面, 世界各地的水族館頻頻發生魚群消失的事件, 而海和空所在的海邊, 卻不斷出現各種稀有的魚類⋯⋯?

-

五十嵐大介

日本指標性大獎「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二度得主

1969 年於埼玉縣熊谷市出生,現居神奈川縣鐮倉市。多摩美術大學美術學系繪畫科畢業。1993 年獲得《月刊 afternoon》冬季四季大賞後於同月刊出道。1996 年起停止發表新作,移居東北開始一邊作畫一邊務農的自給自足生活。而後於 2002 年以《Little Forest》一作重啟連載。他以高超的作畫能力及對大自然纖細的描寫著稱。2004 年以《魔女》獲得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2009 年以《海獸之子》獲得第 38 屆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優秀賞,並再次獲得第 13 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