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十日草輔《國王排名》6

00397
HK$7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國王排名──以麾下有名騎士的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像勇者一樣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

-

「快點趕路吧!必須立即趕回波吉的國家!」紛擾不斷的伯斯王國,家臣們也下定決心走上不同的道路──阿庇司與米蘭喬一同前往「某個場所」;貝賓潛伏在城外觀察情勢;德魯西、多瑪斯及霍庫洛則為接下來的戰爭做準備;希琳儘管對眼前的狀況感到不解與困惑,但身為母親的她為了找回戴達,也決意挺身而出與伯斯王對決。而如今實力大增的波吉,能否即時歸國、保護深愛的一切──!?

-

- 讀者感動推薦 -

「所有的登場角色都毫不平面,並有豐沛的情感。是一部值得閱讀一遍又一遍的作品。」

「世界觀、角色與故事設定都十分出色,尤其人物刻畫的層次相當地高。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到如此有趣的作品。」

「看到封面的第一印象是『點幼稚』、『畫得不怎麼樣』,幸好我仍然拿起了這本書,沒有錯失閱讀這本傑作漫畫的機會。」

「這是一部讓人感動且印象深刻的作品。」

「不算複雜的故事、配上簡單的插圖,卻讓人感動不已!」

「這是一部帶給我勇氣、為我加油打氣,甚至讓我流淚不已的漫畫。無論是成人或小孩都很推薦閱讀這部作品。」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