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夢枕獏 x 松本大洋《渾沌》

00618
HK$13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松本大洋的「毛毛繪本」要出中文版了!
《渾沌》是近年松本大洋與不同人合作的三本繪本中,最近期(2019)出版的一本。
夢枕獏結合了《神異經》中對渾沌的描述和《莊子》裡的故事為背景,寫成這本繪本的故事——人有七竅,用來吃聽看活,而這隻渾沌一個竅都沒有,儵帝與忽帝為渾沌日鑿一竅,七天以後七竅開成,但渾沌卻因此⋯⋯?!
全本 40 頁的全彩插圖均由松本大洋繪畫,創作了這隻毛茸茸白雪雪的「渾沌」,白色的筆觸尤其突出,無疑是印刷的考驗~
初版附送小畫卡(10x13.5cm),是松本大洋自 2018 年開始,每星期都會更新的「俱樂部」塗鴉,原為公告日本版出版,現加上了他親手重寫的中文字,送給中文版的讀者們。印象中是「俱樂部」塗鴉中第一張正式印出來的畫作!

-


渾沌啊渾沌,
據說長了六隻腳,生了六片翅膀,
既沒有眼睛耳朵,也沒有鼻子嘴巴。

渾沌啊渾沌,
因為沒有名字,所以什麼也不是,
正因為什麼都不是,所以想當什麼就是什麼。

這就是——渾沌。

-

文字|夢枕獏 Yumemakura Baku

日本小說家,1951 年生於神奈川,畢業於東海大學文學系。「獏」是一種吃掉噩夢的奇獸,因為一直想寫出夢一般的故事,便取了這個筆名。1977 年出道。《吃上弦月的獅子》獲日本 SF 獎;《眾神的山巔》獲得柴田鍊三郎獎;《大江戶釣客傳》獲泉鏡花文學獎、舟橋聖一文學獎、吉川英治文學獎。2017 年,獲頒菊池寬獎及日本推理大賞。2018 年,獲頒日本政府紫綬勛章。代表作《陰陽師》系列虛構了一個神祕典雅的人鬼共處世界,被譽為「日本的《聊齋志異》」,並屢次被改編為電影和漫畫。

繪圖|松本大洋 Matsumoto Taiyo

1967 年出生於東京。1987 年以《STRAIGHT》進入講談社「Afternoon 四季賞」的秋季賞準入選,從此出道。 長篇漫畫作品包括:《花男》、《惡童當街》、《乒乓》、《GOGO Monster》、《No. 吾》、《竹光侍》《Sunny》、《羅浮宮的貓》等。其中《竹光侍》獲得第 15 回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賞,《Sunny》獲得第 61 回小學館漫畫賞、2017 年第 20 回日本文化廳 Media 芸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受賞。另著有短篇集、畫冊,以及繪本《かないくん》、《「いる」じゃん》等。

-

精裝硬皮
40 頁
182 x 257mm
全彩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