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大友克洋《Animation AKIRA Storyboards》Vol. 2 分鏡本(大友全集 22/日本版)

00806
HK$44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如欲收到全系列最新預購資訊,請下單時於備註寫下「全系列」



#銀包末日開始

日本國寶級漫畫家/動畫家 —— 大友克洋,於 2022 年 1 月正式宣佈將會推出「大友全集」的企劃!由講談社出版,起初還以為只是漫畫插畫相關作品,而近日突然公佈了更多內容,一開始就同時推出兩本!並預定每兩月推出兩本 !?!




大友克洋《AKIRA》動畫電影版於 1988 年面世,由他本人擔任導演監督、劇本、分鏡等重任,成為驚天動地傳頌至今的經典之作,無論作畫質素、分鏡與配樂等等,放在現今世代回看也仍是頂級水準!當年動畫推出後曾出版官方的分鏡本合集(共兩本),可是當年只發行了一段非常短的時間,令書本成為絕版多年的神物(本人高追 so9sad)⋯⋯

距今三十多年終於藉著「大友全集」企劃再版!Vol. 1 與 Vol. 2 同時保留原版厚度(Vol.1 - 488 pages / Vol. 2 - 408 pages)!完整收錄當年大友克洋大概於 1987 年親手繪畫的分鏡原稿(資料提到那時他應在繪畫第 5 期《AKIRA》漫畫左右)。分鏡稿內細緻記錄了大友老師的思考過程、鏡頭調度、角色對白與畫面氣氛等等重要且有趣的資訊~大家細讀時也可發掘一下,究竟分鏡稿與動畫完成作有甚麼不同之處~

Vol. 2 更額外追加了「NG Collection」,包括有未使用畫面、不滿意而棄用及草稿分鏡稿。

分鏡稿的繪畫細緻程度?大友克洋手繪稿你就不用擔心了,反而擔心一下你的眼睛能否承受那巨大的壓迫力吧!

書本預定 B5 大小,分兩本推出。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