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大友克洋《Animation AKIRA Layouts and Key Frames》Vol. 1 原畫集(大友全集 23/日本版)

01254
HK$69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如欲收到全系列最新預購資訊,請下單時於備註寫下「全系列」





上回曾介紹過大友克洋全集書籍更新,現在終於有更多確實的資訊~「Animation AKIRA Layouts and Key Frames」是新加進去的系列畫冊,一連三冊分開出版~

第一冊全書已厚達 650 頁!B5 大小,大部份頁數以彩色印刷,由大友克洋本人親自嚴選稿件,收錄他本人當年為《AKIRA》動畫電影繪畫的大量原畫、修正原畫及草稿等,是大量!注意當年有參與原畫繪師也包括森本晃司、沖浦啓之、井上俊之、田中達之、本谷利明等~

除了原畫外也會特別收錄各個名場面的賽璐璐動畫膠片,此外書本設計也將結合 flipbook 形式,快速翻閱時就像動畫師檢閱動畫原畫時一樣,看介紹應會印在部份書頁背面,順序閱讀和反轉翻頁有兩種感受,可謂充份利用紙張~但相信因為不想書本太厚的關係,選紙較薄翻頁時要多留意。

《Animation AKIRA Layouts and Key Frames》Vol. 1 這同時是 Otomo Complete Works 系列的 Volume 23,另外以上內容應適用於一連三冊的畫集內。

甚麼也好,只有銀包不好。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