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市川春子《寶石之國》第 1-3 期

00891
HK$25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第 1 - 3 期套裝:贈典藏海報+書籤套組(海報約 60 x 41 cm;書籤一組三張,約 18.5 x 6.5 cm)

-

「在遙遠的未來,我們成為了『寶石』。」
手塚治虫文化賞新生賞得主 市川春子 首部長篇作品
2017 年電視動畫化.颳起全亞洲寶石旋風–—新型態戰鬥奇幻話題作《寶石之國》原著系列


「在這個星球上,曾經有過一種生物,喚作『人類』。」

故事發生在距今遙遠的未來,地球上僅剩下 28 個擁有寶石之身的人形生命體,以及統領著他們的「金剛老師」。28 個寶石各由不同成分的礦物所組成,也因此有不同的特質,除了物理上的身體硬度、韌性外,內在個性也截然不同。在他們身上,沒有所謂的性別,也沒有所謂的死亡,即使粉身碎骨,也還是有重組而「死而復生」的可能。

而為了抵抗欲將寶石帶回月球作為裝飾、日復一日前來侵襲的神祕種族「月人」,他們為彼此分配了不同的職責,並兩兩組成戰鬥小組,隨時備戰。但其中硬度低、韌性最為下級的「磷葉石」,由於太過軟弱,即使一心想要戰鬥,卻未被分配到任何職務,最後被金剛老師分配了「編寫博物誌」這個任務。不知從何做起的磷葉石,決定從找尋「尚未知曉」的事物開始,此時他被建議詢問從不在白天出沒、其他寶石也都知之甚少的「辰砂」:他擁有強大戰鬥實力,卻因會散發毒液而將自己禁閉於黑夜。在試著接近這個神祕同伴的過程,軟弱的磷葉石心中開始產生了變化,故事由此展開⋯⋯

《寶石之國》台灣繁體中文版裝幀設計說明
★ 全套書封採用日本特殊雷射寶石閃膜

《寶石之國》台灣繁體中文版沿用日版作者市川春子親自操刀之書封設計及書名 LOGO 標準字設計,並特別由日本進口雷射寶石閃膜用於書衣及書籤雙面,以期盡可能完整重現日文原版設計質感。開本尺寸上,台灣繁體中文版以稍大於日版的 14.8 x 20.8cm 製作呈現(日版尺寸為 13.2 x 18cm),以避免中文繁體內文字級過小造成閱讀困難。海報採用大亞紙業鬱金香美術紙,並以特別金屬色印製。



市川春子

以投稿作《蟲與歌》(虫と歌)榮獲 Afternoon 2006 年夏天四季大賞後,以《星之戀人》(星の恋人)出道。首部作品集《蟲與歌 市川春子作品集》獲得第十四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新生賞,第二部作品《二十五點的休假 市川春子作品集2》(25 時のバカンス 市川春子作品集 2)獲得漫畫大賞 2012 第五名。自2012年底開始連載長篇作品《寶石之國》,於 2017 年改編動畫後引起廣大迴響。

-

膠裝 / 單色 / 240P / 148 × 210mm(比日文版 130 x 190mm 更大一些)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