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市川春子作品集《蟲與歌》

00860
HK$10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能有此生真是太好了。」

  • 第十四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新生賞獲獎作
  • 《寶石之國》系列原著作者——市川春子 生涯創作原點
  • 收錄處女作《蟲與歌》、出道作《星之戀人》等四篇作品+一部極短篇《祕密》

翻弄真實與虛構之間的曖昧,極具哲思、浪漫與奇想,市川春子獨具一格的世界由此展開⋯⋯

本部作品集是《寶石之國》作者市川春子的創作原點,收錄她曾發表過的珍貴早期作品,包括處女作《蟲與歌》、出道作《星之戀人》等四篇中、短篇作品及一部極短篇,結合奇幻、科幻、哲學及寫實元素,從中可窺見市川春子早期即具有的豐沛創作能量及奇想。不論你是對《寶石之國》的世界深深著迷的讀者,或者尚未接觸過她的作品,這部作品集都將是一個絕佳的入口,帶領你更完整深入認識這位近年以獨特風格及敘事吸引了大批死忠書迷的創作者。

-

目錄

《星之戀人》
《紫外線》
《日下兄妹》
《蟲與歌》

《祕密》

-

《星之戀人》

少年皋月久違拜訪了植物研究者的舅舅家,卻發現舅舅有一位從未見過的女兒。沒想到,這個妹妹竟然是從自己小時候的斷指培育出來的,三人之間的關係也從此走向意外的發展……

《紫外線》

在雷擊空難中奇蹟生還的高中生大輪未來與天野菫,試圖從山上找到回家的路。但在路途上,大輪未來發現天野菫原來根本不是他的同學,而是……

《日下兄妹》

日下雪輝是名年輕有為的青年投手,卻在肩膀受傷後決定退出棒球社,回到販賣古董傢俱的老家,逃避眾人的期待。回到家中的雪輝,在櫃子上意外轉下了一個小螺絲釘,發現它彷彿有生命似的,逐漸成長為一個人形……

《蟲與歌》

在一個夜晚,一隻人形昆蟲闖進了晃、歌、花三兄妹的家——牠竟然是大哥晃的「失敗作」。決定負起照顧之責的三兄妹,慢慢教導牠人類的行為、語言與文化,但與此同時,歌也開始察覺到自己身體的異狀⋯⋯

-

市川春子

以投稿作《蟲與歌》(虫と歌)榮獲 Afternoon 2006 年夏天四季大賞後,以《星之戀人》(星の恋人)出道。首部作品集《蟲與歌 市川春子作品集》獲得第十四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新生賞,第二部作品《二十五點的休假 市川春子作品集2》(25 時のバカンス 市川春子作品集 2)獲得漫畫大賞 2012 第五名。自2012年底開始連載長篇作品《寶石之國》,於 2017 年改編動畫後引起廣大迴響。

-

膠裝 / 單色 / 240P / 148 × 210mm(比日文版 130 x 190mm 更大一些)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