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布克《地獄遊行》第 1 期

00680
HK$7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 2021 年第十二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入圍漫畫新人獎

試閱

-

看到後面,才發覺這才不是什麼魔法世界。

消極卻強大的魔法使——艾利,在魔法氾濫的世界裡當「英雄」。而「英雄」的日常中,面對各種「同事」、「罪犯」、「必須消滅」的目標,還有「你生來就要當英雄。」⋯⋯艾利的消極,讓這魔法世界看來跟現實世界並無太大差別,殘酷、紛亂、生命如螻蟻、各國角力⋯⋯人在其中,除了隨波逐流,還能做些什麼?

「棋子就該擺在正確的位置上。」
「英雄」也只是比較好用的棋子罷了。

-

一直這麼熱血不累嗎?冷一點也能拯救世界啦~
7 歲闖地獄、12 歲能屠龍。然而,厭世魔法使並不想當英雄。

魔法氾濫的時代,一切將被地獄吞噬⋯⋯距今數世紀後,能源與技術由魔法取代,但魔法帶來的天災與犯罪也使世界陷入灰暗,專業處理機構紛紛成立。其中,由魔法使菁英組成的跨國性組織「落日魔導團」,最負盛名。

某一年,新天災「地獄現象」乍現,地獄之門於各地倏忽廣開,怪物災厄四起⋯⋯各國召集魔法使、獸人、工兵等,組織特殊作戰部隊,派往北境防禦、阻止地獄擴大。

少年艾利,落日魔導團最年輕魔法使之一,擁有強大魔力卻對一切不感興趣,這是他在深陷地獄的紛雜世界裡,派遣於各處的消極日常⋯⋯

-

布克

臺灣漫畫家,擅長手繪與插畫,筆觸自由、隨性,個人風格鮮明。

創作過許多劇本細膩的奇幻漫畫,作品常融入社會寫實議題,發人深省。2020 年開始於「GO原漫基地」連載《地獄遊行》,同年出版單行本第一集。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