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原畫集 DIGEST》 (TV 版)

00235
HK$48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在很久很久以前,還在 GAINAX 年代曾推出過「Groundwork of EVANGELION」系列的原畫集(Vol. 1–3),上年我們舉辦的 pop-up store「紙本分店」活動時也有展出,很多朋友也很喜歡。時隔多年,這系列的畫集已近絕版,而庵野錢箱當然為大家貼心服務(心心),為慶祝動畫 25 周年推出一本合集本!

庵野秀明在序文中提到,動畫師是畫家、演員或攝影師。他希望讀者們可以藉著畫集欣賞到動畫師最純粹、最初始、最纖細的鉛筆畫作。

畫集由三本變一本,當然有一定畫作沒法收錄,但官方介紹說他們也會收錄以上三本沒有收錄的新畫作!(庵野錢包的深度沒法量度)。有買過 Khara 出版的 EVA 系列畫集的朋友,也會認同他們很尊重動畫師及相關工作人員,資料編排及設計也十分用心,如各位曾在我們這邊買了之前的 《TV Animation 設定資料集》,這本更不容錯過了~

封面封底插畫由平松禎史繪畫,畫集 A4 大小,224 頁,因為是彩色印刷,黑白稿的印刷也比之前「Groundwork」系列線條更清楚。畫集主要選取了 TV 版 1–26 話的原畫及修正部份,與及一部份 Time Sheet。例如 Opening 資訊量超密集的片段,或是第一次 EVA 暴走時,牠從街道遠處跳到鏡頭前的經典畫面,這等等場景原畫形態究竟是怎樣?那並非一般普通的原畫收錄,而是差不多將場景逐格逐格也放了出來,我曾試過選取了其中一段 scan 了再編輯成小動畫,可證明格數十足呢~其中 Time Sheet 編排十分用心,清晰列舉了各個 layer 於 1 秒 24 格內的長短分佈。這部份很技術向,但相信對很多動畫製作者與愛好人士也十分有幫助(有排 J)。

最後是推出日期:2020 年 1 月 23 日,與新劇場版「最終章」上映同日推出,沒有一刻不算盡(煙)。(他又怎會想到現在要延期了,(煙煙))

*其他 EVA 畫集也有積極補貨中!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