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劇場版原畫集 DIGEST》 (舊劇場版)

00286
HK$48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庵野騙錢大計之預計之中⋯⋯

繼上次的 TV 版原畫集「再編集版」《DIGEST》後,這次的舊劇場版原畫集自然會出現吧。

綾波的微笑、巨大綾波、大人之吻,還有好慘好慘的二號機。

庵野在序文提到,因為本身與 TV 版的播放媒體不同,劇場版是針對影院大銀幕而製作,作畫無論畫面構圖、密度、情報量與技術等等,也與 TV 版的原畫不同,希望大家能享受。

於 1997 年推出的舊劇場版《DEATH & REBIRTH》與《THE END OF EVANGELION》〈Air/真心為你〉,多年前也曾推出過《Groundwork of EVANGELION The Movie》1 和 2 兩本原畫集,現在相信已絕版(還有電子版)。這次 DIGEST 版與之前 TV 版一樣,再編集整理 Groundwork 舊版書本,加上之前未曾收錄的珍貴原畫。

參與原畫師包括:
貞本義行
摩砂雪
庵野秀明
前田真宏
黄瀬和哉
本田雄
今石洋之
鈴木俊二
平松禎史
増尾昭一
森山雄治(もりやまゆうじ)

封面封底插畫同樣由平松禎史繪畫,畫集 A4 大小,240 頁以全彩色印刷,包括有原畫、修正原畫、一部份 Time Sheet 等等。如之前有購買 TV 版 DIGEST,一定知道畫集製作十分用心,相信這次也不會例外~

今年仍是 EVA 25 周年紀念,即是有排你受。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