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日本獨立漫畫雜誌《USCA》台灣版

00005
HK$120.00
最後庫存
售完
1
產品資訊

2018 年日本獨立漫畫雜誌《USCA》與台北漫畫店 mangasick 合作,推出中譯漫畫合集《USCA 台灣版》,內容是從過往《USCA》不同期數中精選出來的十七篇漫畫。小編非常喜歡短篇漫畫,也很喜歡《USCA》能集結了風格大大不同的多元漫畫家的作品,更別說參與的作者陣容非常鼎盛!基本上喜歡新浪潮、另類漫畫的朋友一定一定不能錯過!!!

作者包括:淺野一二O、本秀康、西村培、真造圭伍、後藤雪子、谷口菜津子、BRIDGE SHIP HOUSE、宮崎夏次系、error403、太田基之、葛飾慶太、金子朝一、座二郎、佐貫直哉、SANDY CROSSWORD、平野遼、嘉江,總之就是短篇故事的趣味+滿足一次過看不同畫風貪念+難能可貴的中文譯本~~~這樣的感覺吧!

-

《USCA》為日本相當知名的獨立發行漫畫雜誌,包含其前身《diorama》,從2011年起至今已經出版九期,目前單期印量高達五千本以上,標榜「最前線獨立漫畫誌」,帶來娛樂性、刺激性與實驗性兼具的高品質漫畫內容。

總編為熱愛音樂與漫畫的新銳設計師森敬太,將新穎、靈活的思維導入此書編輯與製作過程,因此吸引許多日本新生代最受注目的漫畫家分紛紛加入成為固定班底,如西村培、真造圭伍、谷口菜津子、宮崎夏次系等,甚至淺野一二O亦曾在USCA中發表短篇作品。

Mangasick耗時兩年與USCA總編森敬太共同合作,自過往九期中精選17篇,集結成《USCA》台灣版!全書厚達兩百多頁,封面請到西村培重新繪製,並比照日本規模由森敬太設計而成。希望能藉由此書,讓台灣的漫畫愛好者們得到全新的漫畫閱讀體驗!

-

5 月 12 日《USCA》台灣版出版紀念座談摘要,《USCA》總編‧設計師森敬太談到對紙本的執著點,摘錄:

//我喜歡紙本。不過不是喜歡別人說的溫度、觸感之類的,這些性質等科技再進步個幾年都會被模擬出來。我喜歡紙本的地方是它無法更新。相較於網路可以一直更新內容,印刷品一送印就不能改動了,它會像錨沉入水中那樣定位作品當下的狀態,在時空中的位置。我非常喜歡這一點,因此會在書封上標示出版的年月日。其實《DIORAMA》和《USCA》絕版的期數在二手書店的價格都開始往上飆了,但我還是不打算再版,因為再版的東西會跟那個日期產生斷裂。//

-

《USCA》
尺寸:A5
頁數:214
出版年份:2018,mangasick
美術設計:森敬太
編輯:Mangasick/森敬太
編輯協力:周依(QQ Studio)
翻譯:黃鴻硯
*郵費需額外計算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