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松本大洋《惡童當街》

00278
HK$25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Sunny》作者松本大洋最傳奇代表作! 苦等 20 年,夢幻新版終於登場!
★ 一套三本+彩色典藏盒裝+松本大洋全介紹海報,值得再放 20 年的珍藏,新粉絲的超值入門首選。
★ 套書收錄松本大洋全新繪製給台灣讀者小卡:「小黑小白在台北天空飛翔!」
★ 新版收錄《惡童當街》動畫導演 Michael Arias 解說。
★ 新版由 Mangasick 副店長黃鴻硯翻譯、旅日動漫達人馬世儀審訂、漫畫家力本手寫字、香港「松本大洋的外星分部」及「紙本分格」撰寫全介紹及設計海報,匯集各界死忠鐵粉達人超有愛製作!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黑一個小白!


有點另類但死忠粉絲眾多的日本漫畫家松本大洋,近年因《Sunny》系列在台灣和香港愈來愈受到歡迎。但 1987 年即出道的松本大洋,最經典的代表作其實是《惡童當街》。松本大洋曾表示:「《惡童當街》是最能反映自己趣味的作品之一!」《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更曾指出,《海賊王》中幾個主角小時候會拿著鐵管戰鬥,也是受《惡童》的影響。《惡童當街》曾於 1997 年底在台灣出版,但已絕版十餘年,是許多台港澳松本大洋迷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


《惡童當街》的故事發生在面臨新舊衝撞的「寶町」,街頭充斥暴力,但也依舊保留著義氣和人情。寶町裡有一個傳說——被道上稱為「貓」的兩個孤兒小黑、小白,兩人縱橫城市巷弄間,自由而放肆地生活。然而寶町面臨被重新開發的命運,將實行「兒童城」計畫,開發集團意圖控制整個城市,小黑小白兩人亦不可倖免地捲入其中。


擅長描繪兒童的寂寞和純真的松本大洋,筆下的小黑小白已成漫畫史上不朽的「惡童」典型,「寶町」也成為末世都會華麗熱鬧但虛無殘破的原型。除了會飛的「貓」之外,還有老派黑道「老鼠」和外來的新型態流氓「蛇」、搞笑的「日夜」兄弟檔、華麗又可怕的「蝶虎龍」三人殺手、闇黑大神黃鼠狼⋯⋯(事實上《Sunny》中有許多元素都可追溯至《惡童當街》)。此作自 1993-1994 年發表以來,大受漫畫同行、藝術界、電影界等專業人士流淚好評,不僅書籍在日本長銷不墜,相關人偶、玩具、衣服商品、line 貼圖等,年年有新品,人氣二十年不墜。日文前後出過三種不同版本,經典程度可謂「家家戶戶都該有一套《惡童當街》傳家」。


《惡童當街》曾於 2006 年底由該書的死忠粉絲美國導演 Michael Arias 拍成動畫,動畫本身也成為經典,囊括 2008 年第 31 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最優秀動畫及諸多國際動畫大獎。2016 年是動畫發表 10 週年,日本依舊有許多相關活動、新出版品以及商品的推出慶祝。

-

《惡童當街》
一套三冊
作者:松本大洋
尺寸:145 x 210mm
頁數:共 628
釘裝:平裝
印刷:黑白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7 年 2 月 10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