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柳廣成《Cube Escape: Paradox》

00082
HK$24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Cube Escape: Paradox》是柳廣成與專門推出密室解謎遊戲荷蘭遊戲公司 Rusty Lake 合作的一部漫畫。

漫畫改編自 Rusty Lake 同名遊戲和短片,以柳廣成的「漫畫語言」重新繪畫,你可以看到他大膽地探索就故事、畫漫畫的方式。紙本分格幫忙書本設計與負責印刷管理的部份。由於他原稿全是用 5B 鉛筆繪畫,所以漫畫本最後以兩種不同的銀色印刷,以保持那種深邃且微微泛光的鉛筆質感。

-

第一次留意到柳廣成的作品,是在 2018 年的「逐格逐格」展覽,展覽意在探討漫畫媒介多元特性,香港少有,值得細看,可是我們是在展覽最後一天趕到,匆匆忙忙地看,仍對柳廣成的作品留下深刻的印象。

想不到一年後,在《灰飛不滅》的展覽中初次見面,令我們暗暗驚訝的是,畫出那令人難忘作品的漫畫家,是一位年輕的小伙子。而真正的對話,卻是在兩星期後機場盡頭的閘口,因航班延誤造就而成的「偶遇」,也促成了這次合作的契機之一。這段對話也是關於柳廣成和 Rusty Lake 的故事,上機後我馬上以文字紀錄下來,加上從法國回來確定幫忙印製這部作品的過程和最後成品相片,整理而成的文章:

那種認真——柳廣成與 Rusty Lake
https://zbfghk.org/2019/04/15/laukwongsing-rustylake/


Rusty Lake 是一間位於荷蘭的遊戲公司,專門推出密室解謎遊戲。令人驚訝的是柳廣成說這公司在網上的評價是超級超級高,平均是 1000 人有 995 人是正評!甚至有不少外國 fans 為他們製作讚美用的 meme 圖。本身也很喜歡解謎遊戲,試玩過後果然名不虛傳,遊戲謎題具深度之餘整體氣氛與配樂也帶點詭異陰森氣氛。即使離開了遊戲,腦海裡仍是未破解的謎題!是久違了的真正燒腦作品!後來立刻下載了一整個系列慢慢玩⋯⋯

柳廣成的這部漫畫《Cube Escape: Paradox》是改編自 Rusty Lake 同名遊戲和短片,紙本分格將會幫忙書本設計與印刷管理的部份。附圖就是其中一張打稿試色的效果(上方是印刷稿而最下方是用鉛筆直接畫在紙上對比),由於他原稿全是用 5B 鉛筆繪畫,所以希望印刷本也可保持那種深邃且微微泛光的鉛筆質感。

改變風格、探索表達手法、提升敍述能力,沒一件是容易的事,而這些都能在柳廣成的作品中看到。我們很高興能與這位仍不斷進化中的漫畫家合作,也感謝他和 Rusty Lake 對我們的信任。希望藉著這次幫忙,助他一臂之力,讓世界更多人看到柳廣成的作品。

-

柳廣成 Lau Kwong Shing

童年於日本京都生活,故早期作品深受當地漫畫文化影響。回港後修讀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亦曾於不同平台出版及連載短篇漫畫十餘部,如《漫道》、《Ani-Wave》等。2017年參展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後,創作方向驟變。

及後埋首於動畫創作,曾協力製作「香港舞蹈聯盟」共五部動畫短片;與蕭叔叔英式英文學會合作為香港公開大學製作三部動畫短片廣告,並於港鐵、影院、時代廣場等平台播放;加上多部個人作品,至今合計逾十多部動畫短片。現正參與動畫電影長片《紅松鼠米高》製作。

除了動畫,同時亦創作漫畫如《Cube Escape: Paradox》、《Unknown Brothers》等。現正與法國的出版社Patayo合作出版漫畫新作,書名未定。常以鉛筆創作,藉其筆觸強調氛圍;探索以漫畫作為表達媒介時的可能性,並嘗試解構重組「漫畫」。

Facebook:www.facebook.com/cowcowtony/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owcowtony
Website:cowcowtony.wixsite.com/shing

-

《Cube Escape: Paradox》
作者:柳廣成
原作故事:Rusty Lake (Robin Ras & Maarten Looise)
頁數:約 100
釘裝:硬皮精裝
印刷:特別油墨印刷
Art Director:紙本分格 zbfghk
Editor & Design:柳廣成 Lau Kwong Shing & 紙本分格 zbfghk
承印:Image Production and Supplies
出版:Rusty Lake (Robin Ras & Maarten Looise)
出版日期:2019 年 3 月

Rusty Lake: www.rustylake.com
柳廣成 Lau Kwong Shing: cowcowtony.wixsite.com/shing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