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柳廣成《Fantaisie Ordinaire》

00083
HK$14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香港漫畫家柳廣成首部法文出版作品《Fantaisie Ordinaire》正式面世!柳廣成原創編繪,邀得阿姆斯特丹音樂家 Victor Butzelaar 譜奏樂曲,全書以樂譜取代文字的敍述,呼應畫面發展的節奏。

*書中 QR code 連結更正:https://victorbutzelaar.bandcamp.com/track/fantaisie-ordinaire,可自由定價購買

柳廣成嘗試以多變的畫面構圖及取景角度,配合其獨特的畫風,講述這個平凡的故事——在平靜的一天裡,一男一女相約某地見面;從男子悠然的登場到等待,再過渡至女子的準備赴約——漸漸加速的節奏帶來遞增的緊張感,然後一瞬間迎來結局⋯⋯讀者邊聆聽配樂邊閱讀畫面,經歷圖樂並茂的心動故事,感受不一樣的漫畫閱讀方式。

-

《Fantaisie Ordinaire》漫畫原稿展覽
展出幾乎全書的漫畫原稿,讓觀眾透過手稿細看香港新一代漫畫創作人的洋溢才華。

日期:15. 7 - 16. 8. 2020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三樓賽馬會展廊
8月2日:簽書會+現場繪畫 x 音樂表演
詳情

-

It’s a quiet day, a man and a woman have arranged to meet somewhere. To give flesh to a story that is after all banal, the boxes and the musical score synchronize to evoke the range of ineffable thoughts and feelings typical of an encounter.

-

《Fantaisie Ordinaire》
作者:柳廣成
音樂:Victor Butzelaar
頁數:約 100 頁
尺寸:104 x 150mm
語言:法文,放心全書只有一句對白
印刷:全黑白內頁,封面外套可攤平成海報
釘裝:膠裝
出版社:Patayo Éditions
出版日期:2020 年 7 月 10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