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江口壽史《彼女》日本版畫集

00263
HK$46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江口壽史最新畫集《彼女》!

江口壽史(1956329日-),日本漫畫家和插畫家(近年多集中在插畫工作),也曾為動畫、遊戲設計角色,亦有繪畫唱片封套等等,其中他所繪畫生活化的街頭女生最為人熟悉~

繼 2015 年的「KING OF POP」展覽與同名畫集超重磅(我們也有賣啊),他預定本年三月將開始於日本各地舉行個人巡迴展覽——「彼女展」!

同名《彼女》畫集同時推出~以女性為插畫主題,「她」可以是戀人、妻子、女兒、母親⋯⋯或是與其他人的不同關係,例如別人的同班同學、同事、孩童時代的玩伴等等,可以有更多樣性的變化。江口壽史以此為繪畫題材,描繪世界上只有他才可以繪畫得到,這個獨一無二的「她」。

畫集 288 頁,收錄他超過四十年創作生涯繪畫的畫作約 350 張,當中有約 40 張是之前未曾收錄於其他畫集之中。而設計釘裝方面,製作方與江口老師也花了不少心思,例如畫集當中附有特長拉頁(他提到是 20 摺 !?),以展現他筆下女性不同的姿態,江口老師笑說如畫集做不到這個就不如不要製作了(笑)~

畫集 B5 大小,預計 2021 3 10 日出版。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