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田邊剛《洛夫克拉夫特傑作集:克蘇魯的呼喚》

00831
HK$12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在一直很照顧自己的舅公去世後,瑟斯頓將舅公遺物全部運回家中。整理遺物的過程中,瑟斯頓發現了奇怪的黏土板。上頭有從未見過的奇特文字,以及外型詭異的不知名生物的雕像。除此之外,還有不少關於某個陌生宗教的相關研究。

瑟斯頓開始閱讀舅公的研究,得知此塊黏土板是一個出身名門的年輕藝術家威爾克斯的作品。威爾克斯某日拜訪了舅公,表示自己因為夢到詭譎至極的古老城市才做出這塊黏土板,而且夢中不斷迴盪著難解的謎樣字句──克蘇魯.伏塔根⋯⋯舅公想起多年前他曾在學會上聽一名警探講述某個森林深處的殘忍血腥的祭祀儀式。參與其中的瘋狂信徒吶喊著同樣的話,說著只要星辰抵達正確位置,古神將會重現地球、支配人類──隨著深入舅公的研究,瑟斯頓發現自己似乎接觸到不該接觸的存在,必須將其永遠封印的存在⋯⋯

-

克蘇魯神話是在上世紀 20 年代開始,以洛夫克拉夫特一系列作品為開端,經由洛夫克拉夫特的友人加以整理後成為一個重要的恐怖小說創作世界觀。其中的創作核心「無以名狀的恐怖」、「未知的恐懼」、「來自外太空的邪神」等等,成為日後恐怖創作的重要靈感來源,散見於東西方各種電影、小說、遊戲、漫畫。不管是西方的尼爾.蓋曼、史蒂芬.金,或是東方的小林泰三,全都受其影響,而有許多以此世界觀創作的精彩作品。

20 世紀的洛夫克拉夫特作品,在現代已經較難符合當代讀者的閱讀習慣。田邊剛的改編為讀者帶來了理解洛夫克拉夫特作品的全新角度。他以電影手法寫實改編洛夫克拉夫特重要代表作,媲美好萊塢億萬製作的紙上電影。

手塚治蟲文化獎、艾斯納獎、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等等,日美法權威漫畫獎項肯定,第一位獲得世界級好評的改編洛夫克拉夫特作品的日本漫畫家!

《克蘇魯的呼喚》(The Call of Cthulhu)
1928 年發表於廉價小說雜誌《詭麗幻譚》(Weird Tales)。
是 H.P. 洛夫克拉夫特本身以及「克蘇魯神話」的代表作,同時也是包含 H.P. 洛夫克拉夫特的作品群在內的架空神話,之所以稱為「克蘇魯神話」的原因。
本作影響巨大,以《蠻王科南》系列作者勞勃.歐文.霍華德為首,給予了許多作家創作靈感。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