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穀子《T子%%走》第 1 期

00670
HK$1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及閱讀

🏆 入圍第十三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 ♥ 限量贈送:「%%走金句」螢光粉紅透明貼紙

史上最爆笑的女性約炮漫畫!
他們的日本行是逛遍晴空塔與表參道,我的東京遊是推倒霸氣攻與暖男受!說走就走,行動力、運氣(?)封頂,跨越語言與國界的 深入交流之旅~ 性別平權、情慾自主不須用說的,是「身體力行」用做的!

目標是跟帥哥做愛的 T 子,因為室友一句「我上次去日本滑T●nder,平均素質都很高唷」,衝動之下決定將人生第一次的出國自助行,獻給日本的「一發」之旅!日文只會五十音、住宿訂不到一半、剛入境就遇到暴雨,超級 S 屬性的 T 子之真人實境大冒險就此展開,目標是把網友給成功推倒!各式各樣的「和製」男子輪番上陣——草食治癒系的A君、害羞優等生的 B 君、年下貓系男的 C 君、玩咖 Party Boy 的 D 君——但是,只是想盡興打個爽炮,怎麼會這麼難啊?秒射軟屌、抱睡就好、射後不理、還想拔套⋯⋯!?究竟,T 子能否順利破關,達成%%走天下的心願呢?

《T子%%走》為新世代女性漫畫家穀子,以台灣女生用交友 App 去日本「約炮」為題材,發展出一系列的喜劇漫畫。第一集共有五話,每一話女主角T子都會遇上一個性格迥異的男生,和T子產生各種意料之外的火花。

穀子擅長以女性視角結合情慾與搞笑元素,題材獨特又有趣,在台灣漫畫圈可說是相當特別的存在。此外,其敘事生動輕快、人物特色鮮明、爆點掌握得宜,具有天生的漫畫感,讓人一翻開就停不下來。如果「做愛」、「約炮」、「%%%」讓你說不出口,這本書一定可以顛覆你的性愛三觀,解放你的害羞,讓你捧腹大笑。

在性別平權、女性意識提升的當代,即使已有許多倡議女性情慾自主的聲音出現,但是「性」在檯面上仍時常被貼上禁忌的標籤。本作去除性愛的包袱感,以新世代女性的觀點,將約炮作為日常自然現象,不但獲得女性讀者的喜愛,也引起男性讀者的熱烈討論,代表男性對女性真實慾望的好奇,以及坦率談論「性」的需求是存在的。長期來看,本作勢必也會在台灣漫畫史、女性創作者和台灣性別關係研究上占一席之地。

-

穀子

台中人,現職漫畫家,自 2019 年開始於網路發表原創漫畫作品。擅長結合情慾與搞笑元素,敘事生動輕快、人物特色鮮明、爆點掌握得宜,代表作《T子%%走》以女性約炮、交友軟體為題材,成功在網路引發迴響,並售出日文版權。在《CCC創作集》連載的四格漫畫系列《無能戀愛諮商中心》也大受好評,長期位居點閱率排名第一。

Facebook:穀子
Instagram:rice_and_dumpling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