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荒木飛呂彥《岸邊露伴在羅浮》

00055
HK$15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當羅浮宮遇見漫畫】系列——漫畫神作《JoJo的奇妙冒險》feat. 藝術聖殿「巴黎羅浮宮」

岸邊露伴——《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人氣角色、傳說中荒木飛呂彥本人的化身——這次依然不改任性作風,為了解開「闇黑之畫」的神秘謎團,決定直闖藝術最高殿堂羅浮宮!

-

關於【BD Louvre 當羅浮宮遇見漫畫】系列

誰會想到,羅浮宮竟然會舉辦漫畫原畫展覽,並出版一系列的漫畫創作?

此系列創作計劃從2005年啟動,至今仍然進行中,囊括法、日兩國數十位漫畫大師,包括尼古拉.德魁西(Nicolas de Crécy)、恩奇.畢拉(Enki Bilal)、荒木飛呂彥、谷口治郎、松本大洋等,為跨域合作留下珍貴紀錄,也成為漫畫藝術愛好者注目收藏的一套夢幻逸品。

這個迥異於羅浮宮常態的漫畫創作出版計劃,並不只是一次文化機構與「新興藝術家」之間的委託創作,而是以自由創作的形式,邀請藝術家進行完全屬於個人的、原創的圖像式探索。因此這個活動並不限於某個特定媒材或風格,藉此向當代漫畫藝術的多樣性與豐富致敬,並映射羅浮宮館藏多面向、多重形式的本質。

中文版目前已出版:尼古拉.德魁西(Nicolas de Crécy)的《衝出冰河紀》、谷口治郎的《羅浮宮守護者》、艾堤安.達文多的(Étienne Davodeau)的《斜眼小狗》,以及台灣七位漫畫家的合集《羅浮7夢》。

-

《岸邊露伴在羅浮》
作者:荒木飛呂彥
出版:大辣
釘裝:平裝
頁數:128頁
尺寸:21 x 29.7 cm
印刷:全彩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