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鄒駿昇 Page Tsou《捉迷藏 Hide & Seek》

01024
HK$15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 榮獲 2022 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 Winner

🏆 台語版《覕相揣》榮獲 2023 德國慕尼黑國際繪本獎 The White Ravens

*新版本封面綠色有微調,另封底有更新 ISBN 的貼紙

尋尋覓覓,只是為了親眼一見,證明牠們的存在。

即使過了 150 年,即使只留下一片陳舊的毛皮,還是有人抱著滿腔熱情尋找一蹤、一影。 美麗又脆弱的故事,就像現時地球的生態一樣,或許就此一去不返。 由台灣國立臺灣博物館出版的繪本,找來國際獲獎連連的台灣插畫家 #鄒駿昇 繪畫插圖,並入選 2022 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2022 Winning Illustrators)。

故事描述兩位相隔 150 年,來自不同地方的專家,同樣對台灣雲豹著迷,同樣地在林間尋找牠們的身影多年,同樣地幾乎一無所獲。繪本出版前歷經兩年的前期調查和創作,當中描繪的物種生態、原住民文化等內容,都經台灣國立臺灣博物館專業人員監修和審核。在漂亮的畫作和文學性的故事背後,亦不失其科學的本質。

-

鄒駿昇 Page Tsou
台中豐原人,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有時是繪本插畫家,有時是視覺藝術家,曾擔任台北世界設計之都 Visual Taipei 和波隆納台灣館策展人。目前於吉日設計工作室擔任藝術指導,擅長將概念發展成視覺方案,整合平面和空間美學。
畢業時被法國時尚雜誌 WAD 評選為最傑出新銳之一,作品受國際獎項肯定,包含四度入圍義大利波隆納插畫獎,拉加茲童書獎藝術類評審特別推薦獎,美國 3x3 國際插畫競賽首獎 (best of show),波隆納 SM 國際插畫大獎首獎等。
當時評審團指出:「Page 的作品相當精細,畫中表現傳統平面繪圖的美感,除了充分表現繪畫技巧之外,也富涵故事性,作品中對於環境的描述,流露出濃烈的人類情感,看待世界的方式具有強烈的個人色彩」

-

精裝 / 36 頁 / 25 x 28cm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