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門小雷 Little Thunder《Girl, Flower, Mouse, Rabbit, Egg and Cat》小畫冊

00258
HK$12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2020 年是門小雷在日本大展拳腳的一年,東京與大阪 PARCO 「Scent of Hong Kong」個人展覽與畫集、漫畫《藻與浪與無限》日本版推出與書店巡迴展「Wakame Tour」、加上不同的廣告合作企劃等等⋯⋯除了以上較大型活動與出版物外,書店巡迴展策劃人大林えり子(Eriko Obayashi)開設的小書店 Popotame 與她合作,同場展出了一些她繪畫的女生&花花&貓貓之日常輕鬆小品插畫系列「Ladies and flowers」,畫作收錄於 《Girl, Flower, Mouse, Rabbit, Egg and Cat》小畫冊。

小畫冊 24 頁(約 15 x 19 cm),收錄二十二張畫作,書末附有大林えり子為寫下展覽的感言:


「最近在日本,有女性發起拿着一朵花的示威遊行(Flower Demonstration)。當你因為 COVID-19 而無法出門時,可以用花裝飾房子讓心情變好。花可以令人振作,因此我將二十二個收集到的小畫框寄到香港,請她繪畫花與女人。

幾個月後,不僅花和女人,還有昆蟲與貓等有生命力的小動物,也一起回到東京了。」


注意此畫冊由Popotame 獨立出版,所以一般大書店並不會買到~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