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雷 Ray He《長島》

00947
HK$26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超過三百張水彩精美手稿,島嶼、海岸、荒野自然場景幀幀驚豔。法國布洛瓦駐村、安古蘭漫畫節參展、金漫年度漫畫獎入圍,令人期待的新星漫畫家——雷,充盈自然靈性的漫畫新作。

傳說島嶼的遠方呼喚,少年們靈魂找尋之旅。

截然不同的兩名少年在東部的荒野相遇,海潮的那頭,傳說島嶼聖山引領著他們。
土地的轟鳴、充盈宇宙能量的洞穴,這趟旅途,即落地重生還是抵達生命歸處?

「曾感受過什麼在呼喚你嗎?」

法國布洛瓦 bd BOUM 漫畫之家駐村、安古蘭漫畫節參展、金漫年度漫畫獎入圍,全本收錄超過三百張精美手稿,漫畫家雷以驚豔靈動的水彩筆觸,帶領讀者進入午後涼風般愜意的靈性探索旅程。



雷 Ray He

生於台灣台北,為敘事型繪畫創作者。對於遠方與自然有種直覺的連結之情,作品中時常探討人與環境之間的精神關聯,記錄對周遭環境的覺察感觸,並進而具現化存於意識之中,屬於個人的內在地景。作品《此岸・彼岸》曾入圍2020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IG:_rayhe
FB:雷雷雷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