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鶴谷香央理《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1 - 5 期全套

00755
HK$46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 寶島社「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女性類別第一名
★ Freestyle 雜誌「THE BEST MANGA 2019 這本漫畫必讀!」第一名
★ 榮獲「Bros. Comic Award 2018」大賞
★ 榮獲第 22 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新人獎
★「2019 漫畫大賞」第八名
★ 推特票選「我的漫畫大賞」第二名

和亡夫結伴造訪過、充滿回憶的咖啡廳,不知何時已歇業;偶然走進許久不曾踏入的書店,發現過往擺放料理書的櫃位變了。那裡放的是不曾看過的書──75 歲老太太邂逅的對象,是描述少年戀情的BL漫畫。


一直想和人聊聊喜歡的東西,卻不知如何開口。一同長大的兒時玩伴,現在談著自己只在漫畫中看過的戀情──17 歲女高中生在打工書店邂逅的對象,是首次接觸BL世界的老奶奶。

書店的相遇,喚起久違的心動。「喜歡」這種共通心情,繫起不同世代。75 歲老太太和 17 歲書店店員,因少年們的戀情譜出忘年情誼,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帶來微小又美好的刺激。


-

鶴谷香央理

1982 年出生,漫畫家,繪有《don't like this》、《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等作品。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