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鸚鵡洲、薛西斯《不可知論偵探》2:惡人正機篇(特裝版)

01673
HK$20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特裝版包括:

  • 設定手稿與全新短篇〈我們的天父〉特典小冊
  • 海鱗子飯友壓克力
  • 雙作者印刷簽迷你屏風
  • 首刷隨書紅黑透卡


可以騙過偵探的,是人、鬼,還是神?

犯罪推理 ╳ 懸疑除魔 ╳ 民俗靈異
看得見陰陽兩界,卻不相信神明的不可知論偵探──海鱗子
挑戰「靈異大樓的最後一位幽靈」

海鱗子:「等等,這裡根本沒.有.幽.靈.啊!」
這次的對手──是騙術高明的人類,還是強大到連「他」都瞞過的存在?
★ 已售出華語電視劇版權,臺灣漫畫第一個道士偵探
★ 改編自《筷:怪談競演奇物語》,CCC 創作集 × 獨步文化共創臺灣推理漫畫
★ 國際書展大獎入圍作家.〈珊瑚之骨〉薛西斯編劇,再創靈異和推理的驚人結合!
★ 漫畫家鸚鵡洲,以動人細膩的筆觸詮釋人性善惡 × 恐怖靈異!



海鱗子的第二樁案件〈惡人正機篇(上)〉故事介紹:

日治時期興建的寺廟「東本願寺」,戰後被警備司令部保安處接收,又改建成西門町的商業大樓,同時是知名的鬧鬼景點──獅吼大樓。同一晚,大樓接連傳出離奇事件──酒店女子行竊被捕,聲稱撞見紅和服女鬼。黑道男人慘死大樓,死狀駭人非常人所為。然而,自警察那裡聽完兩起深夜異事,有陰陽眼的海鱗子,斷定那裡絕對沒有鬼。只是──他也接到和大樓有關的不尋常委託。隱藏身分的神祕委託人匯來了高額訂金,要他除去「獅吼大樓的最後一位亡靈」⋯⋯大樓有鬼無鬼,殺戮人為妖為?如果存在「最後一位亡靈」,瞞過海鱗子雙眼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怪異」?

  • 未公開暗號推理短篇〈Dance on my grave〉
  • 情人節特別短篇〈愛情靈符〉




漫畫:鸚鵡洲
臺灣新銳漫畫家,參與過《OPUS》等數本小說插圖及封面繪製,畫風乾淨細膩,帶著不可思議的寧靜氛圍。《不可知論偵探》是她第一部商業漫畫,琢磨劇本、梳理故事並賦予人物靈魂,完成漫畫的技巧純熟仔細,嶄露出無限潛力。
PLURK

編劇:薛西斯 Xerses
臺灣作家,創作類型跨推理、武俠、奇科幻,二〇一三年以《托生蓮》獲角川輕小說大賞銅賞出道,次年武俠小說《不死鳥》獲獎,一五年以推理小說《H.A》入圍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二〇年長篇小說《K.I.N.G:天災對冊室》入圍二一年臺北國際書展大獎。近年著有結合線上虛擬實境的懸疑小說「魔女的槍尖」系列、多位作家合著的怪談小說《筷:怪談競演奇物語》已賣出日韓越三國版權。現今和臺灣漫畫家鸚鵡洲搭檔,在《CCC創作平台》連載《不可知論偵探》,故事結合推理懸疑和靈異民俗,描繪出遊走人界與鬼界的道士海鱗子,偵破各種奇案,此主角亦出現在〈筷.珊瑚之骨〉。
相關著作:《不死鳥》、《不可知論偵探 1:捨身羅漢篇》、《K.I.N.G.:天災對策室》、、《筷:怪談競演奇物語》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