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黒イ森 Kuroimori《琥珀色的空想汽譚》中文版畫集 + 短篇漫畫

00551
HK$15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官方介紹



超人氣日本插畫家「黑イ森」第一本商業畫集!
充滿古典與蒸汽龐克風的插圖,融合對話式的短篇漫畫,
帶領讀者自然進入黑イ森筆下絲絲入扣的日常奇幻世界——

介於過去與未來之間的某個世界,一艘飛船優游地漂浮在軟綿綿的雲層裡。那是一艘收藏古書並供應咖啡的書艇。藏書量據說高達數萬冊,甚或更多,如何在滿載著書籍的情況下翱翔天際,則是這個世界的玄妙之處。
最不可思議的是,這艘書艇唯有內心負傷者才看得見。希望成為飽讀詩書的學者,以便日後不靠任何人也能活下去的謎樣少女;想透過閱覽記錄舊聞的文獻,尋找一名下落不明的藝妓的年長男人;不知道今後究竟該怎麼活下去、失去人生方向的優雅女性⋯⋯以及帶著齒輪傷痕、在書艇工作的沉穩少女。

這個空間飄散著咖啡香與淡淡的灰塵味,訪客雖不多,卻從未間斷過,相繼前來探找自身所尋求的事物。每位訪客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或許是悲傷的故事,或許是難忘的故事,也或許是美好的故事。這艘書艇隨時為內心受傷的訪客開啟大門,在遨遊天際的古書艇內肯定有你尋求的藏書——



作者簡介:

黑イ森KUROIMORI

作品風格融合幻想與冒險,並充滿復古情懷,
屬於極富故事性的特色插畫家。
興趣為手風琴演奏、電玩、園藝。

Twitter @kuroimori_twee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