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耽美─日本當代情色藝術展覽

集結 36 位平面及立體情色藝術家作品的展覽,「平面部」有沙村廣明、丸尾末廣、空山基、森口裕二的畫作!

別看沙村廣明的《無限之住人》蠻正常的,06 年出版的畫集《人でなしの戀》集重口味 SM 於一身,多摩油畫系畢業,出曬名很會畫人體(特別是女體)!那細緻的面部表情超厲害。

至於空山基,最著名的是性感機械美女和噴槍上色,2013 年曾在黃竹坑 Aishonanzuka 辦個展,真跡精細度極高!2014 年與擅長畫美式熱辣辣美女的 Rockin Jelly Bean 和 寺田克也 Katsuya ” t e r r a ” Terada 聯辦「Pussycat! Kill! Kill! kill!」女體畫作展覽,正到爆!(圖右是空山基的作品「無題」)
空山基:www.sorayama.com/

上述兩位是滿足眼球,而丸尾末廣著名的則是舔眼球。昭和年代的畫風,畢竟最著名的作品《少女樁》已經是 1984 年的作品,對世界的狂想、把虛偽撕破,顛覆既定社會觀念,畫面充滿內臟腦漿大小便,瘋狂到怪誕的性慾宣洩,現在看也衝擊十足,何況昭和末期?!
丸尾末広:www.maruojigoku.com/

森口裕二則是浮世繪那樣古典纖細的畫風,頹廢陰暗的情色淫靡作品:章魚、蝸牛、少女、花。雖沒丸尾那樣強烈張狂,內斂的情色畫面佈局好美。(圖左是森口的作品「擬宝珠」,擬宝珠是日本傳統建築欄柱頂部的裝飾)
森口裕二:www.moriguchiyuji.com/


「幻想耽美─現代アートにおけるジャパニーズエロチシズム」
2015 年 6 月 17 日至 28 日
10am – 7:30pm
Bunkamura Gallery

詳情(講座和簽名):
www.bunkamura.co.jp/gallery/exhibition/150617genso.html
news:natalie.mu/comic/news/14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