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作新番動畫了吧!窪之内英策 X CUP NOODLES X ONE PIECE!


前幾天官方突然更新了廣告「Hungry Days」預告篇,雖然只是線稿但也令 fans 們大叫興奮,除了有窪之内英策漂亮作畫外,題材竟是校園版的《One Piece》!看見各個熟悉的角色化身成高校生,索柏和芬奇更是人形化(芬奇不是人嗎?)~

今天官方終於更新了正式廣告的第一彈「卓洛篇」,本來是身處偉大航道的大人物全都走進了同一間高中上學,卓洛自然參加了劍道部,在全國大賽卻與同校的劍道部主將「鷹眼」打敗,於是發奮修練劍術,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

廣告中特意結合了原作的名場面,例如卓洛戰敗後的一幕,與及與路飛初次相遇,還有令他決心成為世界第一的兒時重要玩伴。此外片中出現大量《One Piece》內的角色,學生版的白鬍子超有趣~你又認得多少個~?

卓洛劍招之一,獅子歌歌!
第六期漫畫的經典一幕!「我不會再輸的!」
白鬍子與黑鬍子!鱷魚、比比公主、熊,右邊有還未吃滑滑果實的亞比達和被罵的高比!
草帽一伙~那山治會不會太少女了~
重要之一枚!
路飛下回登場!

分享部份在網頁的設定稿和窪之内英策的原畫,想說角色背景設定也很用心~如果只是廣告的話實在是太浪費了!直接做一套「One Piece —— 校園篇」好嗎~!?

超期待會出現艾斯呢~

卓洛
鷹眼,設定中他是由七名學生組成的「七武會」會員之一
奈美
烏索普,好像聰明了不少呢~
山治,變成少女漫畫偶像了,在學校附近的餐廳打工
索柏的變化最大吧~
魯賓,同樣是追尋歷史的奥秘,夢想是查証日本歷史 4 世紀前後「空白的 150 年」之謎
芬奇,不良高中生
不再是只有骨頭的布魯克了!
網頁內還有山治介紹各種口味的杯麵~
最後有窪之内英策手繪的杯麵和路飛的草帽
尾田榮一郎的賀圖~

官方網頁:https://www.cupnoodl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