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崗田屋愉一《歌川國芳江戶浮世錄》

00713
HK$7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貓奴大師發跡之路!滿滿的江戶風情時代劇!
舉世著名的浮世繪大師 #歌川國芳,以大膽作風、懾人的氣魄聞名,在當年甚至現代,千千萬萬的畫作中,他的畫仍然不難辨識!最直白地介紹的話,去美術館看到印了浮世繪貓咪的紀念品,十居其九都是他的作品啦!即使不知道歌川國芳也會不小心買了回家那種~(我)
這樣的畫家是個怎樣的人?漫畫把他描繪成一位個性隨和(= 隨便)、奔放(= 愛玩)、講俠義、喜惡分明的人,總括而言是個討喜的傢伙,也和他的畫作風格相近。而故事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先是被慧眼+有腦+有財的老闆看中,投資、獻計、建人脈,是神一樣的伯樂!
第二、三部份是當紅演員第七代市川團十郎,和劫富濟貧的「鼠小僧」相關事件。兩個事件都描繪成時代劇一樣,劇情緊湊,也有感人痛心的情節,還有詳細的背景、民俗風情支持整個世界觀,輕易投入之餘也劇力十足!
相對同樣描繪江戶的《#鼻紙寫樂》,《歌川國芳江戶浮世錄》所用的字詞更淺白易明,應該說避開了很多專有名詞,讀起來更順暢。如果你喜歡這部漫畫,下一部就請看看《鼻紙寫樂》吧!也是很好看的時代劇!

-

崗田屋愉一

原筆名岡田屋鐵蔵,於 2016 年改名。2007 年以岡田屋鐵蔵之名的《跳探戈的男人》(宙出版)一作出道。2010 年發表奇譚時代劇作品「千」(白泉社),開始跨足時代劇領域。2011 年以國芳一門為題材的《飄飄國芳一門浮世譚》(太田出版),獲選為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推薦作品,大受好評。2016 年的《口入屋兇次》(集英社)進入日本漫畫家協會大賞決選。2018 年以描繪歌川國芳年輕時期的《歌川國芳江戶浮世錄》(日本文藝社)一作,再次獲選為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推薦作品。目前有描繪幕末劍士的作品《無盡~MUJIN》於少年畫報社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中,及池波正太郎原作的《雲霧仁左衛門》於 LEED 社月刊《COMIC 亂》連載中。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