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Core Lo《再見後樂園 After Wonderland》啤牌套裝 Playing Cards(限量版禮盒裝)

01193
HK$499.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香港繪師 Core Lo 的原創作品《再見後樂園》的啤牌套裝。訴說末日後一眾樂園角色得到了自我意識,在荒蕪的新世界中掙扎求存的故事。啤牌內付不同角色的彩圖,全套用德國高級卡牌紙印製。

禮盒裝使用多層禮臺拉盒展示設計,加上金色角色壁畫外盒彩圖,內附普通裝啤牌一盒。



Core Lo

插畫師、海報設計師、說書人。

曾繪製鄭中基 Drive In Ultra 演唱會海報、陳奐仁 NFT 企劃項目。客戶包括香港法國文化協會(Alliance Française)、香港藝術中心、藝穗會、9gag、Jazz World 等等。作品也散見於各大文創雜誌和出版物。Core Lo 也透過網絡,參與很多海外的遊戲插畫、書籍 / 漫畫封面和活動海報的繪製工作。

2020 年 Core 開始制作原創海報系列《再見後樂園》“After Wonderland”。用極鮮艷的顏色,訴說在破落世界中的一個關於笑容的故事。



《再見後樂園》簡介

"We are not in Wonderland anymore"

大爆炸過後,主題樂園裡的全自動機械動物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娛賓節目程式成為了電子腦海中的一段殘影。空虛侵襲牠們的內心,得到靈魂的樂園動物發現人類已經不復存在。五年後,樂園動物慢慢脫離過去被程式編寫的自己,尋找新的自我,在舊世界的遺骸中建立起後樂園,並常到附近的城市遺跡尋覓資源。但那裡卻充滿舊世界遺留的機械人,令樂園動物的旅程倍加危險。

在樂園深處的大爆炸坑洞裡,一隻燒得剩下鐵殼的貓聽到鳥的歌聲和一把女子的聲音,再次活過來。



設計 / 插畫: Core Lo
製作: Red Line Creative Co., Ltd.
www.afterwonderland.net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