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Daisuke Richard《丑三ツ時 Daisuke Richard 作品集》

00292
HK$22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脫力系少女繪師最新畫作精選

筆下作品多以 10-20 歲的女性為主角,用色繽紛、畫風療癒可愛,受到時下年輕人支持喜愛的人氣插畫家「Daisuke Richard」,個人最新作品集終於上市發行。新作以「丑三ツ時」為命名,卷頭以翔泳社「ILLUSTRATION 2020」封面作品為首,陸續收錄創作音樂團體「三月的 Phantasia」MV主視覺圖、包裝插畫,還有「Netflix」特製動畫角色設計…等,連同前插畫作品集「水槽」發行後的原創作品及近年來具代表性的商業作品,嚴選近 140 件插畫供讀者粉絲收藏。卷末附上 Daisuke Richard 老師對個人作品的註解,並藉問談專訪,進一步了解 Daisuke Richard 老師走入插畫業界的故事,分享不為人知的創作甘苦談。

-

《丑三ツ時 Daisuke Richard 作品集》
作者:Daisuke Richard
尺寸:240 x 165mm
頁數:160
釘裝:平裝
印刷:全彩
出版:PIE International
出版日期:2021 年 2 月 12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