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POSTERS —— 大友克洋 Otomo Katsuhiro X Graphic Design

00077
HK$60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大友克洋可能是第一個出版與設計相關畫集的漫畫家⋯⋯?

「好的海報設計可以做到一種文化啓蒙的效果,小朋友也需要接收高質素的設計。所以創作一張動畫海報,就算觀眾以小朋友為主的話,也希望不只是放置主角們在前面,然後把敵人的色調至青藍色放在後面。」—— 大友克洋

全書 176 頁,接近 A3 size 大大本,由 80 年代開始收錄超過 130 張作品,包括「童夢」、「AKIRA」、「Memories」、「Steamboy」等動畫的海報設計作品、其他參與的電視廣告、真人電影與插畫工作,以及相關書本 DVD 產品設計等等,作為大友克洋的作品 catalogue 是必收!

書末收錄他與合作多年的設計師上杉季明與拼貼藝術家河村康輔的對談(日文與英文),當中談論他們對作品標題字的設計超用心,例如大友克洋為 《Memories》標題字四出拍攝不同物件的照片作拼貼,也會為動畫特別選取整套字體運用等等(例如《Steamboy》)。

隨書附送A2 size(四摺)《AKIRA》鐵雄海報,原版是 2001 年 DVD 發售海報(原版:A0 size)




POSTERS —— 大友克洋 Otomo Katsuhiro X Graphic Design
附送 A2 size(四摺)《AKIRA》鐵雄海報

頁數:176
尺寸:260(W) x 365(H) mm
印刷:彩色
出版社:Pie International

初出版日期:2014 年 2 月 28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