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SUSHIO《SUSHIO THE IDOL》畫集

00065
HK$32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好久沒有看過這麼有活力的畫集了!!

起初是在 twitter 留意到他為日本女團 Momoiro Clover 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繪畫的宣傳插畫,大黑大白構圖有力,而且很有 graphic sense~細看下他原來也是 TRIGGER 的畫師之一!《天元突破》、《Kill la Kill》等作品也有參與~他繪畫的角色本身就很有動畫感,構圖上也多強調角色的動態,也可看到他刻意描寫某些細節,就算只是站著也有戲!加上帶點 QQ 的畫風,男女 fans 也能擊沉!

這本是他第一本個人畫集,在 2019 年 8 月出版,收錄他參與《天元突破》、《Kill la Kill》等動畫作品的宣傳插畫及動畫插畫,以及其他商業插畫作品,例如為 Momoiro Clover Z 與 BUMP OF CHICKEN 繪畫的作品。

另外 Sushio 本身也是重度的大友克洋和 AKIRA 迷(封面也可看到吧~),也繪畫了不少對他們作品致敬的插畫作品,都一一收錄在本畫集內。

SUSHIO Twitter:https://twitter.com/sushio_

-

《SUSHIO THE IDOL》
作者:SUSHIO
尺寸:220 × 295mm
頁數:304
印刷:全彩
釘裝:平裝
出版:PIE International
出版日期:2019 年 8 月 22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