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gozz《無人島漂流 100 日日記》(台灣中文版)

01235
HK$18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醒來時,這才發現來到一座無人島⋯⋯
我一無所有,也失去了記憶。

不斷逼近的謎樣生物,以及神祕的文明遺跡⋯⋯
我在日記裡記錄了這不可思議的 100 天。」
gozz 係日本知名插畫家,曾榮獲 2020 日本電玩《魔物獵人》官方插畫大賽之「最優秀大獎」。《無人島漂流 100 日日記》最早在 Twitter 連載,就已紅遍日本,廣受粉絲喜好。本書以箱庭的微縮景觀視角所營造出的獨特繪畫風格,敘述主角遭遇海難,漂流至無人島的 100 日求生故事:失憶的漂流者在面對謎樣生物的不斷逼近,以及從神祕的文明遺跡延伸出這座荒島的前世今生⋯⋯故事精彩迷人且感動人心,精密且獨特的繪畫筆觸所營造出的島嶼世界觀,更容易讓讀者沉浸在故事當中,彷彿跟著主角一起漂流,劫後重生。

平裝 / 192P / 182 x 257mm / 全彩



gozz

日本知名插畫家。曾榮獲日本電玩《魔物獵人》官方插畫大賽之「最優秀大獎」。插畫以箱庭ヴィネット(箱庭 Vignette,箱庭形式的一種透視法)為主,專精於繪製遊戲、桌遊與設計怪獸等,也經手書籍的插圖等工作。本書係 gozz 紅遍日本 Twitter 的連載冒險故事集結成書,也是 gozz 讓市場驚豔的第一本圖文繪本。

Twitter:@gozz_sss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