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勇者系列設計集 DX》

00251
HK$43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暴露年齡系列,你在小學時代一定會看過的「勇者系列」動畫!

Sunrise「勇者系列」動畫由 1990 年開始推出,至 2020 年剛好是三十周年,當時曾舉辦了一個三十周年紀念展覽——「超勇者展」,而此設計畫集也是同年推出。

這本設計畫集由玄光社出版,全書約 270 頁,收錄了歷代八套勇者系列動畫的機械草圖、設計圖與完成圖等珍貴資料,例如未使用的頭部設定也有七至八個,加上還有一些合體變形的過程,部份出招動作的設計也有描繪。另外除了主菜機械人外也有收錄部份人物角色設定圖,與及動畫的宣傳主視覺圖等等的資訊也有一一包覽!


作品名單:

  • 勇者凱撒
  • 太陽勇者
  • 勇者傳說
  • 勇者特急
  • 勇者警察
  • 黄金勇者
  • 勇者指令
  • 勇者王 GAOGAIGAR


翻看畫集時雖有不少眼熟的機體,坦白說自問對勇者系列認識不深,如說對外形印象較深的有「勇者傳說」、「勇者特急」⋯⋯而相對上認識多點的絕對是《勇者王 GAOGAIGAR》~!說實話雖然《勇者王》的動畫未必是心目中最好看的,但在眾多的機械人當中, Genesic Gaogaigar 絕對是至今我最愛的機體之一!無論外形與設定元素也是無敵,中心 Gaigar 外形大部份保留,但整體手腳與飛翼機全用上了動物化的視覺概念,Final Fusion 後卻是完美的結晶品,野性與力量的展現,細部的設定也很有趣,例如 Gadget Gao 用鳳爪扣着雙肩(雖然細想那雙手不知怎樣動⋯⋯),Protection Shield 手部機葉的展開,還有突破性的頭髮設定,過了二十多年那設計仍然是百看不厭~(好吧超合金如舊比錢我知)

從前擁有的畫集也多是集中在宣傳插畫方面,機械設定方面相對較少,就算有通常也是一些非常基本的設定圖,在數年前推出的 Bluray Box 中雖附送一本特典專書,但那 Boxset 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沒法買⋯⋯這本勇者除了有基本設定圖外,大河原邦男與藤田一己的原設定圖與其他的草圖也有收錄,有很多也沒看過,實在是非常珍貴!

在此也特別感謝玄光社的編輯們與設計師,要整理這海量的資料圖片,相信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