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井上雄彥《SLAM DUNK JUMP》漫畫合集(台灣尖端中文版)

01405
HK$11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火速中文版~2~

522 頁(B5 Size),由漫畫原作 276 話當中精選 24 話,一冊厚厚的漫畫記載著湘北球隊的成長故事!


台灣官方介紹:

「描繪湘北高中籃球隊成立與成長的 24 話,讓我們盡情享受,一起重新回味《灌籃高手》(SLAM DUNK)的世界!!」

由原作者井上雄彥編導的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於2023年1月在台上映。為了慶祝第一部擁有完整片長,並由原作者繪製、編導的長篇電影上映,日本集英社特別企劃《SLAM DUNK灌籃高手總集篇》,讓沒看過原作的你可以一本進入最熱血的籃球經典漫畫;身為《灌籃高手》的粉絲,本書更是回憶滿載、必須入手的畢業紀念冊!

┤必收亮點├
✧嚴選收錄原作漫畫中構成故事根基的名言、24話名場景,一本進入《灌籃高手》的世界
✦比照日版16K超大開本,收錄超魄力且具收藏價值的彩色跨頁
✧選用與典藏版、完全版相同的高規格用紙,畫面清晰不透墨,提升閱讀舒適性

✦仿效日版雜誌風格,製作多色內頁

┤特別收錄├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海報、主視覺附錄
★陵南、海南、山王等各球隊人氣角色戰力解析
★安西教練、櫻木軍團等湘北籃球隊關係人特報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