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宮崎周平《我與機器子》第 1 期

01076
HK$3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流行文化考試來了!!!

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主角「平凡」在人人一部女僕機械人的年代,他也想要一部,但來的卻是滿身肌肉、胖胖的「機器子」!!!不單不會做家事,而且還好,有,可,疑!!就在奇怪的劇情發展過後,機器子就如封面致敬的「叮噹」一樣在別人家住下來了(+不要臉地)。

以上都是閒事,重點是每一話都出現了大量不同漫畫作品的細節,例如是《龍珠》的立巴(台譯:那霸、拿帕)、《咒術迴戰》的手勢、當然還有《叮噹》的技安和牙擦仔二人組等等等等,而且這些元素和惡搞的密集程度幾乎是大平賣似的擠滿了整本書!是會讓讀者應接不暇的吐槽 combo 漫畫。

之後每一期的封面都是向大熱的漫畫封面致敬,日本方面剛公佈了 8 月初即將出版的第 9 期封面,一看就知道是機械子版本的《DEATH NOTE》,十字架上的像還換成了膝蓋 👀(到底膝蓋在這部漫畫佔的比重是?)

喜歡女僕(?)、喜歡漫畫的朋友都可以試試~

#DIEHARD都有
#有D真係唔易
#譯名唔同都好難估
#一見底褲會莫名在意上頭寫的字多於底褲本身
#有看大熱作品才能百份百享受當中的幽默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