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小池一夫/小島剛夕《帶子雄狼》愛藏版第 1 期(香港中文版)

01129
HK$118.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精裝硬皮 + 花紋內書封
初版附送限定 POSTCARD

五百両殺一個人!帶着孩子的刺客 —— 拜一刀。擅長使用水鷗流斬馬刀的他,到底有甚麼過去 !?

絕版多年,愛藏版復活!

-

小池一夫

漫畫原作者。1970 年執筆本作品後,從事漫畫原作、小說、填詞、電影、電視、舞台劇等劇本創作活動,代表作包括《修羅雪姬》、《淚眼煞星》等。另外,1977 年成立培養漫畫作家的「小池一夫劇畫村塾」,教授獨自創作的「角色原論」,培養不少創作人才。近作有《角色新論》(小池書院出版)、《吸引人的技術》(講談社出版)等。

小島剛夕

1928 年三重縣出生。戰爭結束後到東京,成為連環畫劇作家。1957 年憑,隱密黑妖傳》出道。1967 年在《週刊 Action》創刊號開始連載《矇朧十忍帳》,其後不斷發表時代劇武打漫畫。除了本作品外,畫出了《半藏之門》、《斬首之朝》、《孫悟空》、《圭之淒春》、《春天來了》(全都是小池一夫原作)等眾多時代劇名作。2000 年 1 月 5 日逝世。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