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常勝 Chang Sheng《閻鐵花 YAN》第 3 期

01373
HK$16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首刷隨書贈限量《閻鐵花》名場面貼紙

🏆 入圍第十四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超級英雄回歸.閻鐵花最終回

《閻鐵花》已授權影視版權、義大利文版權 !!
榮獲第一屆原創 IP 風雲榜漫畫組 TOP IP 獎第一名
揭開閻鐵花身世之謎
機器大軍襲來,台北的浩劫將如何挽救?

常勝是台灣少數以科幻題材得獎無數的漫畫家,首部超級英雄漫畫《閻鐵花》已簽下電影與劇集改拍權、售出義大利文版權,近日更榮獲「原創 IP 風雲榜 TOP IP」第一名。創作功力驚人,常勝始終維持每年 1 至 2 部作品產量。精湛細膩的畫工,讓人以為他漫畫畫了一輩子,其實他是從廣告領域中年轉行成為漫畫家。這得來不易的夢想,20 年來他依然持續熱情地畫漫畫與說故事。

如果漫畫有信仰的話,我的信仰是「創意」

他認為,一個好的故事、好的作品,通常會有一個簡單到不行、卻極具張力的的核心創意,他舉《閻鐵花》為例,那句話就是「如果京劇女伶成為超級英雄」,這是故事的源頭╱核心╱點子。

一個超級英雄只要畫了京劇的妝,就不需要戴面具了。
讓傳統戲曲與超級英雄一拍即合,
《閻鐵花》描繪的就是一個京劇女伶成為超級英雄的故事。

故事在傳統戲曲婉轉唱腔中揭開序幕,背負血海深仇的少女閻鐵花,以一身超級武術直擊三十年前的陰謀⋯⋯

最終集的「命運之章」,所有的未解之謎,都會有答案

閻鐵花,30年前的閻家京劇團滅門血案,唯一倖存者、年僅15歲的閻鐵花成了兇手進了監獄,並於10年前死於監獄中。而現在,出現與30年前容貌如出一轍的、自稱閻鐵花的人又是誰?又會揭開什麼隱藏在當初命案之下的真相呢?

在第二集中,進化完成的十三為了排除自身威脅,開始屠殺人類。同一時間,與閻鐵花匯集於此的超級英雄們,開始與十三進行對抗。然而,當主角光芒不在,「看見未來五分鐘」與能穿越時空的「兔子」皆發揮不了作用時,超級英雄該怎麼辦呢?斷垣殘壁的台北市東區、大量的機械士兵.煙硝四起。當第五個預言成真,我們還有希望嗎?

最終集,開始講述了閻鐵花的身世,家族背負的祕密,祖先們傾全力協助閻鐵花復活……當她甦醒之後,即將面對的是十三以及機械大軍的攻擊,攜手比嘉 未來與兔子、雷警官,在千鈞一髮的戰況下,啟動「惡作劇計畫」,他們可以順利地擊敗成為「無所不能先生」的十三嗎?拯救即將毀滅的台北嗎?

故事情節緊湊,打鬥場面更是激烈,常勝試圖將我腦中最後對決的情境以動畫的方式畫出,那種稍一眨眼就可能錯過了什麼,且無論如何都想要用力看清楚的「高格數動作感」呈現。那一回幾乎沒有對白,只有一招一式,一格緊接著一格,但也可以讓人不禁屏住呼吸,迫切想要知道結局……

然後常勝也有一個動畫電影的夢想,所以他在第三集的末了,給了讀者一個「彩蛋」!(連載漫畫沒有,特別的彩蛋)

-


常勝 Chang Sheng


1968 年生於台灣台北,復興商工西畫組畢業,畢業後任職於廣告公司 15 年,2002 年離開廣告公司,開始漫畫創作至今。漫畫作品《夢境大飯店》、《BABY.》、《OLDMAN奧德曼》、《隱藏關卡》、《九命人》等;參與羅浮宮漫畫計畫,創作合輯《羅浮7夢:台灣漫畫家的奇幻之旅》。作品海外授權有日文版、法文版、韓文版等。


FB 專頁:常勝的漫畫


-


《閻鐵花》
作者:常勝
尺寸:18 x 26cm
釘裝:平裝
印刷:黑白
頁數:352
出版:大辣
出版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