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柞刈湯葉《橫濱車站 SF》小說(插畫:田中達之)

00870
HK$9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 2017 年上半年《本の雑誌》Best 10、2018 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得獎作系列新作!
★ 超乎想像又具有絕妙臨場感的科幻傑作,邁向全國!
★ 由參與動畫《海底兩萬哩》和《AKIRA(阿基拉)》的原畫師田中達之親繪封面及插圖,完美呈現出橫濱車站內的異常世界。


數百年後,支配了 99% 日本的將是橫濱車站!

改建工程從未停歇的「橫濱車站」,最終走向自我增殖一途。

歷經數百年……雖然JR北日本、JR福岡兩大公司仍基於各自獨有的技術頑強抵禦,然而日本本州百分之九十九的區域均已成為橫濱車站的領地。

居住於橫濱車站站內的人類,受到植入腦部的Suika系統管控。某日,未植入Suika的站外居民尋人,受到因反叛車站而遭放逐的神祕男子託付了「18車票」,以及前往「42 號出口」的任務。

從未真正進入車站內部充滿好奇的尋人,決心踏上橫濱車站站內五日之旅。

這個決定,將攸關著人類的未來⋯⋯

﹝橫濱車站﹞
横浜駅;YOKOHAMA STATION。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自大正四年(西元1915年)誕生於這個星球以來,百餘年間持續改建,未曾完工。素有「日本的聖家堂」之別稱。




柞刈湯葉
出身於福島縣的生物研究者。原本過著平日潛心研究,週末撰寫小說的生活,但在《橫濱車站 SF》獲得 2016 年第一回 KAKUYOMU 網路小說競賽 SF 部門大賞而成為兼職作家後,假日也不翼而飛。雖然說,這只是主觀認定的問題。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